關於我們

Taili台立科技 依靠多年投入並逐年成熟的技術力量,秉承“嚴謹、專業、卓越”的企業文化,公司成立以來,已為眾多世界500強公司和國內龍頭企業提供服務。

客戶群遍及科研學府、檢測機構、光電、電子、化工、食品、醫藥…等行業,長期的經驗積累,使我們善於將各種產品合理的搭配,為眾多中高端的客戶提供了預算與品質的最佳方案。

——保固服務——


購買台立科技設備在一年保固期內,設備配件及製造方面的問題於保用期內,提供保用免費維修服務。

——技術服務——

  • 技術:台立科技對所有生產產品的使用均派人至現場提供指導與培訓。


  • 使用:對於設備及工程等專業產品均提供技術指導。


  • 維護:對於設備及工程等五金配件均可按照維護手冊進行日常維護。


——備品配件提供——


  • 國產產品常備庫存,保證長期可更換。


  • 進口產品常備庫存,保證一定時期內可更換。




Taili 台立科技 期待客戶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

我們將以一貫的真誠回報您的託付與信任


==工程依照客戶現場量身定做,如有需求請與本公司客服聯系,我們必定竭誠服務==




Taili-tech 台立科技有限公司 http://www.taili-tech.com.tw/ 歡迎聯系,讓我們為您服務,謝謝!





CONTACT US


ADD : 325028桃園市龍潭區五福街78號

TEL : 03-479 3246

FAX : 03-480 1872

EMAIL : taili@taili-tech.com.tw